懿.

转载请标明原创

【诟病】阅读体 5

  这章终于甜了!

 ooc我的,人物池总渣的。

【】里是原著,「」里是弹幕。

_

  【祁薄言用化妆棉粗暴地擦掉了口红,这么多年过去,祁薄言卸妆的手法依然让纪望觉得疼。

  嘴角沾了点红晕,祁薄言站起来:“刚才你不是听见了吗?我给你唱的歌。”

  纪望冷静回道:“是给你粉丝唱的。”

  仿佛他这个答案很好笑,祁薄言笑了一会,近纪望:“所以你是希望我下次,在演唱会直接说,《直到黎明》是献给纪望的歌?”

  纪望向后退,可是后面就是墙,他也退不到哪里去:“我不希望,我希望的是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。

  这句话太重了,远比之前纪望所有的言语都具有杀伤力。

  祁薄言愣住了,站在原地,脸上都有些恍惚。不过数秒,他就回过神来:“一个人不可能消失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,除非他死了。哥哥,你是

希望我死吗?”

  死这个字眼,狠狠刺痛了纪望,他没有这个意思,却讨厌曲解他的话,把字眼变成刀子,再重重扎在他心上的祁薄言。

  祁薄言大步上前:“想让我别再缠着你,追着你,想到恨不得我死了。嗯?是这样吗?哥哥。”他抓住了纪望的头发,狠狠往下扯,逼得纪望的脸颊抬起来,眉宇微蹙,几分痛楚。

  纪望却没有顺着祁薄言的话说是啊,他紧紧咬牙:“我只是希望你别缠着我。”

  祁薄言手指抹上了纪望的唇:“哥哥以前总说些好听的话,现在怎么句句都是我不爱听的。”】

  「祁薄言抹纪望嘴唇的动作好诱惑。」

  「哥哥不要口是心非了呜呜呜。」

  「真的很心疼781,还要纪望被这样冷漠对待。」

  「可是纪望也不清楚事实啊,他不知道祁薄言还爱不爱他。」

  「好刀……好甜……嘿嘿嘿……」

  「楼上的被刀疯了。」

  祁薄言嘴角微微向下,头埋在纪望脖颈处淡淡道:“原来哥哥是希望我死吗?哥哥好狠心啊。”

  纪望:“……”他现在好像还没说过这样的话。

【纪望的眼睑微红,是祁薄言最爱的颜色。他的手指顺着纪望的脸颊滑过,最后塞进了纪望的嘴里,漫不经心地玩弄着对方的舌头:“别想着咬,血流到你嘴里,最后发情的可不是我。”

  纪望牙齿刚想用力,就被祁薄言的话语定住了,只能不情不愿地被祁薄言玩弄着口腔。

  过了好一会,祁薄言就同确认好了领地一样,心满意足地从他嘴里抽出,沾着湿润的手指往下滑,握住了纪望的腰,却没做出更过火的动作。

  祁薄言:“你这张嘴比起说话,接吻更好。”

  不知想到了什么,祁薄言又说:“或者含……”还没说完,他就被纪望一拳捣在了肚子上。

  这次可是实打实的力道,祁薄言腰都弯下去了,咳嗽了好几声。

  纪望将人推开,用手背试去嘴角的湿润:“再招惹我,下次就揍得不是肚子了。”

  祁薄言捂着腰还没起来,像是疼极了。纪望一开始还觉得快意,后来就有点紧张:“别装死。”

  祁薄言抬起一张苍白的脸:“你走吧。”

  说完他意兴阑珊地捂着肚子,有点踉跄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。纪望怎么可能走,哪怕他真的很想走。

  祁薄言手撑在桌上,用力地把化妆品扫了下来:“还不快滚!”

  东西噼里啪啦落地,闹出不小动静。

  纪望讽刺道:“怎么,不再装了?”

祁薄言没答,反而在一阵粗喘之后,双膝跪地,倒在了地上。

……

  就在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,祁薄言已经睁开眼,从短暂的晕厥后醒过来:“不去医院。”

  纪望低头望他,祁薄言挣扎地想要从纪望的怀里出来,对李风说:"给我止痛药。”

  李风说:“还是联系陈医生过来吧。

  祁薄言不耐烦了:“我说……”他还没说话,嘴唇就被纪望捂住了。他诧异抬眼,纪望对李风说:“演唱会结束,路肯定很堵。他胃疼成这样,还是要去医院吧。”

  李风却没有同意纪望的话,而是迟疑半响:“保险起见,还是去陈医生的私人医院比较好,不然被狗仔拍到,影响不好。”

  祁薄言见两个人没一个理自己,恼了:“我说止痛药,不去医院!你们是没听见吗?”

  纪望低头用力瞪了祁薄言一眼:“别吵!”祁薄言被骂愣了,旁边的李风,倒是不合时宜地想笑,向来横行霸道的祁薄言,原来也有这样的一天。】

  「781被凶了捏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 「李风憋住别笑出声啊,不然小心祁薄言扣你工资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 「781胃疼得晕过去也不愿意去医院,怕是不希望纪望心疼他吧。」

  「纪望哥哥快疼疼薄言吧,薄言很可怜的。」

  「是啊,我附议。」

  纪望转头看向祁薄言,后者刚好抬头与他对望。

  祁薄言笑了笑,用脸蹭了蹭纪望的脖子:“哥哥真是越来越不心疼我了,居然舍得打我,还凶我,还……”

  纪望忙捂住他的嘴,怕他又说出什么惊天新闻出来。

  纪望:“我没有。”

  祁薄言笑容不变:“以后呢?”

  纪望抿了抿嘴,最终无奈道:“看你表现。”

  祁薄言:“……”

【“任燃,离开这么久,你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。”

  “是六年前的警告没让你吃够教训?”

  听到这里,纪望按耐不住地说:“再说一遍,把手机给我。”

  祁薄言负气地同纪望对视,最后慢慢地把手机还给了纪望。

  纪望拿起手机,听筒里传来任燃愤怒的声音:“你不要以为你能威胁到我!我什么都不怕!”

  他适时出声打断:“下次再说吧,任燃,我先挂了。”

  任燃愣了愣:“你在哪!你和祁薄言在一起?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!你没听到他刚才说的话吗?他在威胁我!”

  纪望还是说:“抱歉。”

  任燃怒气冲冲地挂了电话,纪望冷漠地望向祁薄言:“什么六年前的教训。”

  祁薄言已经重新卧回床上,有点烦躁道:“你说呢!”

  纪望攥紧了手机,手背青筋毕露:“怎么,你还想再标记他一次?祁薄言,你怎么能这么下作!”】

  「  任燃你家住海边的?管这么宽?无语到了。」

  「真的服了,人家小情侣吵架关你任燃什么事?」

  「六年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」

  「楼上的别哭了,我也想哭了呜呜。」

  「781快说出真相啊!急急急急急!」

  「心疼781,一直被纪望哥哥误会。」

  祁薄言看到这愣住了,什么标记?他标记了任燃?他想向纪望,露出来诧异的目光,似乎有些疑惑不解。

  纪望脑子嗡嗡响,他倒是忘记了这件事了:“……薄言,所以你没有标记过任燃对吗?”

    祁薄言见纪望到现在都在质问他,一下子怒火中烧,语气不屑:“你以为我标记了任燃?我没有这么饥不择食。哥哥,我不是你,到现在还想要omega。”

  纪望被祁薄言突如其来的冷漠语气刺激到,但还是冷静得说道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想确认事实而已。”

  这件事如果祁薄言没有做,那六年前任燃身上的标记又是谁做的?任燃为什么自始至终什么都不说。

  祁薄言冷哼一声:“任燃,任燃,任燃,你心目中就只有任燃。”

  纪望知道自己一直都误会了祁薄言,心中愧疚之意弥漫,主动上前抱住祁薄言想让他冷静下来:“对不起,之前误会你了。”

  这下祁薄言不说话了,这是纪望从他们见面以来第一次主动抱他,不悦的心情瞬间消失殆尽,愉悦得问道:“哥哥,你这算主动示弱,投怀送抱吗?”

  纪望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算是默认。

  随后便松开了怀抱,转头看向任燃,语气冷冽,简言概之:“解释。”

  任燃发现了纪望的视线,顿时急忙想要解释:“不是,你别信祁薄言,他就是个疯子,他……”

  “够了。”任燃还想说什么,却被纪望冷声打断:“六年前祁薄言根本没有标记你,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?”

  任燃嗓子向被浆糊糊住了一般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祁薄言在一旁冷眼看着任燃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停止你那不该有的想法,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,你知道的,我只是个疯子。”

  纪望将祁薄言拉到身后,皱眉道:“你不是疯子,别听他瞎说。”

  任燃抬眼看向纪望,眼里闪烁着什么,纪望却不为所动,冷漠道:“你我的朋友感情到此为止吧,以后不要再联系了。”

  任燃急得上前想要拉住纪望的衣袖被纪望一把甩开。

  任燃: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祁薄言不耐烦:“滚。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